終極東禹52個心問題

話說有一天我再看終極的影片,忽然
一道閃電打中房間,隨之而來的旋渦.狂風~~颱風~~龍~捲~~風~~阿....隨便啦
當我清醒時,發現身處滅中﹝還好衣服還在﹞,而滅竟成為任晨文的傭僕總部
得知如此大轉變是因為正派與魔派已經和平共處,連時空之門都成為光觀工具
好佳在臉皮還厚的我,在誇耀任晨文並說出自己的心酸故事,終於推使任晨文願意幫忙我回家
但身處不知何時空的我到古墓醫院檢查,
過兒:姑姑
姑姑:阿~~~
過兒:他說
姑姑:我聽得到

還沒等到報告出爐的我,卻要接受一張天文數目的帳單,任晨文對我暗示他也沒辦法,就再這時...
??:任晨文
任晨文:原來是東哥和雷克斯阿
雷克斯:再裡面就一直聽到你亂喊什麼阿
??:小子就是你吵的本大爺不能安寧的阿
宇哥:鬼龍算了!任晨文這種小咖,不管用哪個公式來發力,都是浪費力量
任晨文:還是宇哥說的對
??:你們吵夠沒
小小的我:鬼鳳﹝果然夠娘﹞
鬼鳳:你在想什麼
小小的我:沒...沒有
鬼鳳:算了!夏天買一杯珍珠奶茶,怎麼買這麼久
夏天:來了鳳,任晨文你怎麼也在這
任晨文:我說天哥.東哥和各位大佬聽我一說﹝時間關係使用zip壓縮傳音器﹞
在任晨文加油添醋和夏宇的金打提示用勞力換取,決定讓我用僕傭換取,直到..報告出來,但這麼多人要選哪一個當僕人呢?

主人是﹝因為人數眾多,小天禹決定加以分析給你們看﹞
1號選手─汪大東
智力比:2星﹝大東不是倒數第一﹞
自我度:3星
體貼數:4星﹝餵雷時﹞
受虐度:3星
驚嚇數:2星﹝沒有特別的驚喜﹞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大東,大東會每天看著你的便條,當你們有一定相處會摟著你的肩,或著載你到斷腸人小店吃個餐﹝特別提示,小心..點了就不要後悔﹞

2號選手─雷克斯
智力比:4星
自我度:2星﹝蠻受東影響的﹞
體貼數:3星
受虐度:3星﹝傷害安琪事件﹞
驚嚇數:3星﹝黑貓幕後最大黑手﹞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雷克斯,雷克斯雖然難猜測,但你卻可以在受傷後,餵他吃東西順勢抱抱安慰彌補他不安和黑暗的心理﹝特別提示,多重身分性格﹞

3號選手─夏天
智力比:1星﹝倒數第一﹞
自我度:1星﹝深受旁人影響﹞
體貼數:5星
受虐度:0星﹝夏天不輕言傷人﹞
驚嚇數:1星﹝生活平淡到底,若沒發生的話..﹞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夏天,夏天這個好人會每天幫你打果汁跟你到四處散心,但可能嚴重支出你的薪水救濟key man等人,直到你做死為止﹝特別提示,連夏美都阻止不了,你..算了吧﹞

4號選手─夏宇
智力比:5星﹝連專家都私下請問﹞
自我度:3星
體貼數:4星﹝為家人半輩子﹞
受虐度:3星﹝他的話很傷﹞
驚嚇數:2星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夏宇,夏宇雖然像老母嘮叨,但當你辛苦時,他會抱著你並且餵你吃東西,而且你可以親自嚐到夏宇的手藝喔﹝特別提示,雖然你會被操死,但卻是最快幫你賺最多錢的主人喔﹞

5號選手─鬼鳳
智力比:3.5星﹝中冰淇淋招﹞
自我度:4星﹝叫小咖服侍﹞
體貼數:3星﹝暗指家人願意幫忙﹞
受虐度:4星
驚嚇數:4星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鬼鳳,鬼鳳會讓你整天服務他,跟在他身邊,有時他會詭異的逼近你,到時候...
﹝特別提示,鬼鳳會常把你拉近他的臉﹞

6號選手─鬼龍
智力比:3星﹝談判時或加以算計夏天時﹞
自我度:無限大
體貼數:以鬼龍自以為是體貼法
受虐度:必死無疑
驚嚇數:死樣是結果
小天禹推薦:若你的主人是鬼龍,鬼龍會讓你生不如死,你每天都要幫他準備牛奶,一有錯,傷人於無形,
但鬼龍會常常彈琴,直到深情看你到無法反抗一親...完了﹝特別提示,名節很重的女子勿選﹞

Q1→傭僕名─  寒冰心
Q2→我的主人是─  夏宇 原因─和我一樣都是愛錢的人 呵呵
Q3→當主人出門的問候語是─主人 你又去賺錢啦~~~
→回家的問候語是─主人 今天進賺多少???
Q4→對我的主人讚美一句話─主人你很厲害!!
Q5→給主人的第一道菜餚是─自己親手做的日式料理

Q6→想偷偷對主人做什麼─ 玩親親
Q7→想偷偷的在主人耳邊說什麼─(甜言蜜語 呵呵)
Q8→想跟主人共同擁有什麼樣的物品─ 手機(可以和主人討教賺錢錢)
Q9→想跟主人一起看什麼樣的電影─ 不知道耶 看主人想看啥咪就一起看吧
Q10→想送什麼給主人當禮物─????還沒想到..可以送自己給他嗎?

Q11→想對主人唱什麼歌─ 愛我!!
Q12→想跟主人做什麼樣的休閒娛樂─泡湯
Q13→希望主人講一句什麼甜言蜜語─ 你不要走 你走了我不習慣~~~
Q14→希望主人送你什麼─ 真心對待

﹝以下有同人觀點不喜勿填﹞
◎當你好不容易相處不錯,但主人卻說明天要跟其他五人去山上趕羊

是因為山上因素,造就其他五人看主人的目光不同嗎?為了保護主人的我,決定躲在衣櫃觀察一切
忽然睡著的我,當我清醒時竟然看見,,,﹝除了主人外﹞

Q15→大東緊緊抓住主人說,你放心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這時我會─ 大東你在做啥呀?你忘了安琪??

Q16→雷克斯倒在主人胸膛氣喘發作,這時我會─ 雷克斯....你的藥哩...趕快拿來啦....(拿他的藥給他吸)

Q17→夏天只圍一條毛巾暈在主人腿上,這時我會─把夏天搬到床上 讓他休息 把被子蓋好

Q18→夏宇抱住已經暈倒又被綁住的主人,這時我會─ 嗄? 夏宇他有自己綁自己的嗜好阿

Q19→鬼鳳邪惡的接近,直到把主人逼到躺下,這時我會─擋在主人面前 你要做啥咪阿

Q20→鬼龍把主人強抱傾斜,慢慢要親下去時,這時我會─把主人拉走

→最渴望以上其中哪一個人是對你這樣做─鬼鳳 (電力超強)

◎經過隨意的解釋,大家都決定當作沒事發生,化解尷尬,接下來要分配兩人木屋

Q21→你想你的主人跟誰睡,原因?我想和主人睡.........呵呵!!!
Q22→其他特別分配,原因?@@|||

◎隔天,這時可以回去的方法已經找到
在時間之門回去之前...﹝選過勿重選﹞

Q23→我最想被誰摸頭─夏天
Q24→我最想被誰抱抱─夏宇
Q25→我最想被誰在耳邊說話─雷克斯

Q26→我最想被誰撒嬌─大東
Q27→我最想被誰親臉頰─鬼鳳
Q28→我最想帶走那一個人什麼東西─鬼龍的吉他

◎終於回到現實的我,因為時空亂流,有兩個人跟你回到現實中

Q29→我想是那兩個人─鬼鳳 夏宇  (只能選兩個阿.......還想要選雷克斯耶)
Q30→父母看見兩人之後的表情─我媽沒啥表情...倒是我爸應該會吃醋
Q31→我謊稱他們各是跟你什麼關係─其中一人是你女兒男友....和同學
Q32→我要用什麼理由讓他們被准許留下─基本上我爸不讓人住我家......(大概是自己和他們搬出去住吧)
Q33→之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形容詞可以代表一切─  幸福洋溢

◎忽然有一天,跑出一個終極系列人物,會穿越時空來帶他們回去

Q34→終極系列人物你覺得是─????
Q35→我會送他們什麼當紀念─  合照
Q36→最後一句永遠無法見面的話─ 我一定會找到你們的 (抱著哭..)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乞求,下輩子讓我們能同時輪迴

Q37→我願意用什麼最重要的東西典當再與他們相遇
﹝只要是自己的,不管無形有形都可以典當﹞─除了對他以外的愛情 +眼淚

Q38→我覺得我和誰在捷運上怎麼相遇的─鬼鳳....看我很冷 就把我的手拉到他外套口袋取暖

Q39→我覺得我和誰在學校裡怎麼相遇的─雷克斯....操場 突然氣喘...送他去保健室

Q40→我覺得我和誰在教堂怎麼相遇的─大東

Q41→我覺得我和誰在鬧區怎麼相遇的─ 夏宇 那天他下課 去華納威秀 看電影他坐在我旁邊..

Q42→我覺得我和誰在公園裡怎麼相遇的─夏天.......

Q43→我覺得我和誰在pub裡怎麼相遇的─鬼龍 呵呵~~~~因為他不是很愛PARTY 嗎?

Q44→我會用什麼搭訕話語手法,讓他們留下好印象─你相信有輪迴嗎?我很高興看見你,因會我終於看清楚我心中那個人的樣子,我不是瘋子,我只想說,若下次我們真的有緣再相遇,我希望我能去認識你,實現我最美的夢,再見


Q45→用一些感動的話語讓他們感到我的真心,願意更進一步─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敢看你,因為我已經控制不了對你的所有衝動

Q46→我最怕是什麼原因使我們再次分開─你忘了一切,而我還在,還想著那一切

◎若真的一定要擇一..

Q47誰是我暗戀對象─夏宇
Q48誰是我的乾哥哥─鬼龍&鬼鳳

Q49誰是我的初戀─夏宇
Q50誰是我的第一次─嗄???當然是夏宇阿

Q51誰是我親愛的老公─夏宇
Q52誰是我的情夫─雷克斯


給你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