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你不懂 你永遠都不懂
1年了 你懂了什麼
倔強 任性 勉強別人

為什麼我們必須這樣做
這樣的友誼 不可貴
我也不會想要
你錯了 你真的錯了 大家不會永遠是個僕人 幫你的 聽你的

不會 不會永遠這樣
你 總是那麼自私 自私的想要所有
他對你的在乎 你的包容 他是多麼多麼的在意你
但你 一次又一次 傷了他的心 非得逼著他 接受朋友的事實

但 你們早該就是朋友阿 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久的排斥他 不理他 冷落他
到了最後 沒有人陪
你才選擇了他的陪伴
為什麼 你把他對你的好 我們對你的好
當做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 你怎麼可以這樣

這是利用嗎 不知道
外表 和 內在 是不同的
所以 你外表再怎麼華麗 如果 你的內心很醜陋
這樣的你 你快樂嗎


不 你偽裝的很好 你以為這就是你的快樂
不 你錯了 不是這樣的 你不懂
朋友不是東西 為什麼 你可以讓人難過 又讓人期待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們 不要當朋友了

這樣可以嗎 對 我問自己
但 沒有用 我心裡 真的很掙扎
我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