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總是盡可能的跟別人吐盡苦水
卻在事後覺得 自己好幼稚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在很多時候
我總是為小事難過
歇斯底理
算不算情緒化?

是不是這樣的無釐頭很無知?
是不是過份的擾人?
週旋在朋友間甚至曾經懷疑一切一切都只是表面
也總擔憂是否是自不曾發覺

世界 是多變的
就像一個戲團
人人無時無該都戴著一張面具



一秒微笑 一秒淒厲
我很平凡    無法看透世界每一張臉
我很愚昧    不懂分辨面具底下的是好或壞
我甚至傻到試著與面具者們為伍!

換來的   只是那瞧不起的踏賤
卑微似的默默承受這一切一切
流淚也看作汗水
滿腹的哀怨
卻也無處發洩

學著 試著
面具 這樣換著
卻永遠掛著 同一個笑臉
原來 我如此擅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