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嗎?
我無法隨心所欲過生活
不像你這樣灑脫
不像你那麼樂天
更做不到
及時行樂
思索著人生
不是該有所規劃嗎?!
還是真的都有定數呢?!
這一切一切的命運
一輩子也解不開
但也放不下

人生的每一個選擇,都必須付出成長的代價!
尊重你的放任不羈,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受太多牽絆及壓力,但責任和穩定是婚姻重要的因素,不是嗎?
當現實和理想產生衝突的時候,我想我會選擇放棄理想吧,但我知道你不會。
生活與麵包間,不單只有精神層次的浪漫,更要面對柴米油鹽的現實生活壓力,你會選擇逃避但我不會。我不想勉強你去從事不感興趣的事,面對逆境時,我只會勇往直前,誰不好強呢? 再怎樣傷心,也是獨自難過及流淚,之後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