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擔心的太多,只是因為自己太愛你
如果怕你不快樂,怕你流淚,只因為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不想看到你痛苦.因為你痛,我也會難受
因為愛或許想太多,或許陷太深,或許....或許有太多或許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是你決定我的快樂
不是愛讓自己幻想太多,而是發生過太多事

太多不可思議的事,幻想不到的事   受過多少痛和淚
碎過多少次心~那已不是重點    
但這些經驗,讓我害怕讓我擔心,會再次發生....
再多的痛我也忍,再多的苦,我忍了這麼久,有太多的事,
忍到會受不了,但我還是以樂觀,面對所有事情...
我可以一次一次忍受...但別讓我忍受太多次...
不然我會....真的心碎   你沒傷過我的心,
但從前的傷害,令我感到害怕,但我相信...我會走出來
因為我已經踏出了一大步,我不會再讓自己掉回去那黑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3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