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微笑


可不可以,不要在哭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麻煩下去了

我真的是受夠了

而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或許是,眼淚流乾了吧

也或許是,我已經沒了知覺

我卻是不知道,我該不該在這立足


邪惡,他在我身上出現

死亡,是一個充滿華麗的樂章

撒旦,我願意把我的靈魂販賣給你

然而,希望在也不是人們心中所希望

所剩的,竟然是只剩下絕望


孤單的靈魂,悲傷的喊叫

即使在大聲的喊叫,始終卻是沒有一個人理會

永遠,只是在孤獨的黑暗中成長

而我們所學到的,卻只是害怕,憤怒,孤單,仇恨

街上滿滿都是人,其實事實上他(她)們都不是人

充其量來說,只是個孤單的靈魂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追尋不到的星星,多到數不清

那....屬於我的微笑,追尋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