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生活 有時會讓人覺的很苦悶 也很無奈

但是 總會很順其自然的把這些擾人的問題給解決掉

不管是想太多也好 還是遇到讓自己開心的事也好

整個生活就是會因為這些 人 事 物 而變化著……



越在乎 越易覺的失落

即使是別人都看不出來的 小小的一個舉動 甚至是 一個表情~

不管是無心 還是 有意~

總是因為在乎著 而受傷 失落 開心 流淚 等等……



看著有人因為夢想 而眼光閃閃發光 我覺的很有魅力~

認真的人 不管是工作 看書 寫作 唱歌 演戲~

都會散發出一種無人可擋的魅力…….

這種認真的魅力 總是很吸引我的 目光…..



當一個我在乎的人 他(她)誤解我時 我會覺的難過~

會想解釋什麼?

卻也會因為他(她)的某個態度 口氣 而受傷~

只因為 他(她)不相信我~

這整個感覺 就是很差~

接著 我就不會在說任何的 一字一句…..



因為 不懂 你 怎麼說 都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連續的日子 總是拼的很勤快~

或許 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 自己到底能做到的極限是哪裡?

幾百年沒有的鬥志 又重現江湖了~

有點不太懂 是要開開心心去面對它 還是只是暫時性的……



某個點 我承認自己真的是蠻白目的~

但也會在乎某個點 就會變的很龜毛 這樣的個性

有時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流露出來……



心裡囤積想說的話 趁著昨天和今天 把它不是很完整的寫出來~

只是偶爾的我 真的相當矛盾~

會很羨慕別人有雙白色的翅膀(天使)~

而我呢?

是不是只能有雙黑色的翅膀~

黑色不見得是不好?

當然白色也未必 就一定是好的……



就像我會覺的 自己有好幾面的個性~

想沉靜 不想說話 我會喜歡 黑色的翅膀

白色 比較有親和力 讓人覺的是溫暖的…….



不管是哪個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心 或許會浮動~

心 或許會脆弱~

心 或許會感動~

心 或許會停止~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或是~

每一秒 每一分鐘~

不害怕~

內心 暖暖的~



因我知道 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