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愛上了一個真正愛的人 我該追求嗎

還是就放在心底 默默承受煎熬



我愛上了這個他 他對我來說散發著某種特質 使我深深吸引



或許..... 對他的瞭解 我不多

但是..... 對他的愛意 決不少



我愛上了 但是...卻又不敢表達 那該怎麼辦...

對他欣賞 直到愛慕 能和他在一起 我想是一種幸福



跟他表白了 又深怕..拒絕.. 那我到底如何抉擇....

暗戀... 或是乾脆.. 放棄...



很無助 我不知該如何

自信 對我來說 這是零 我沒有



我想 我和他是活在兩種不同的世界裡

完全不同的兩條路 又如何走在一起



彼此各有著夢 卻不相同

想法也都各不同



前進 退後 追求 放棄 告白 暗戀 抉擇 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