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每天的每個夜裡

     踮著腳尖

     我鬼鬼祟祟

     仔細確認

     這個世界已一片熟睡

     摘了朵瑪格麗特

     我要送給

     那只可愛的布娃娃



     我給他熱切的擁抱

     我殷切地獻上我的瑪格麗特

     他 一慣可人地對著我微笑

     

     我迫不及待開口和他說話

     我滿懷欣喜地想熱絡我們之間的氣氛

     他 一慣可人的對著我微笑



     我滿溢情感地拉起他的手

     我輕輕地拉著他稚氣地轉著圈

     他 仍舊一慣可人的對著我微笑



     這微笑

     是如此令我醉心

     但無論我如何的表達對你的熱情

     你依舊

     一慣你那制式的微笑



     微笑本該是充滿愉快的

     在你的詮釋下

     顯的冷酷無情



     我不要你這個虛偽的笑容

     我不要你用對每個人的笑容對我



     即使是一個哭臉也好

                       至少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

     我只能在黑暗中對你偷偷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