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沉默不語走在大街口 空氣都變得沉默

行人也都忽略了你和我

你說 我們還是朋友 就算分手以後

我默默 默默的 望你遠走



傾盆大雨淋在我心頭 一句話都不多說

幸福快樂是否遺忘了我

記得 開始那個夏天 你說你會加油

真心的 永遠的 為我守候





這次 我想你是真的不再回頭

我的愛 是否該為你保留

努力翻尋記憶 想溫暖雙手

無奈 你已悄悄走過 不回首

我 心痛





這次 我想我該學會如何放手

我的心 已漸漸麻木封鎖

任憑無情歲月 把記憶帶過

現在 眼淚已不再流 不難過

我 我懂







【Once is love most your me now already free】



『曾是最愛你的我 如今已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