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無限 終結真愛 

 





真愛好可怕

因為它會要了你的心

要了你的情

甚至要了你的命

你心甘情願嗎

此時此刻的我

確是如此安心地與真愛貼近

不會是過往的盲目無知

只有相知相惜的扶持



讓我用這一生未曾有過的元氣

大聲地說:我愛你

我是真的愛上你

你知道嗎

我已將所有的愛與情都終結在你身上

我們的未來 該是 就是 成雙成對的了

For My Best Love……Felix

To Be With You In The Rest Of My Life……





註:Felix涵義:幸福或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