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黑暗的世界 疑心崇崇

被玷汙的純白 留下的 只有悲傷

純潔的心 沾染嗜血的殺氣



當 世界被黑暗侵襲時

唯獨 你所站的天與地是潔白的

從指間流露出的音符 另周遭人厭惡

狂暴 嗜血的罪惡一擁而上

想著 你也將會被同化 將成為虛偽的華麗

想著將替這個世界悲泣

然而 你卻成了希望

邪惡的人們碰不到你 觸不到你 他們憤怒

你的樂曲 讓他們恐懼 讓他們逃離



我只是黑暗裡的膽小 羨慕你成了這個世界的天與地

成了拯救這個世界的天使

每每樂曲響起時 我總是躲在黑暗的牆腳聆聽

渴望著 有天也能脫離痛苦 脫離悲傷



可惜 黑暗是卑鄙 用盡任何手段 也要摧毀你所建立的天堂

我是角落裡的膽小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挽留你的世界

當他們的刺殺 當你做好覺悟時 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成了背叛者 我阻止了他們 牽制住他們 讓你逃出這裡



〝謝謝妳,我會再回來拯救這個世界〞 一個諾言

也許我是注定等不到的 我也了解

即使 他們沒殺我 我的軀殼也將不存在

留下的會是毫無感情的靈魂 無法歡樂 無法悲傷

永遠也無法被拯救 永遠與黑暗同化



你是這個世界的希望 這裡仍然會有人等著你拯救

而我 是這個世界的犧牲品 喚醒 沉睡在黑暗中的人們



我是黑暗裡的膽小 從不後悔做過的事

因為我知道後果 我有覺悟 所以快樂 所以不後悔

過了數十年後 我會被淡忘 但 我仍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