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擁抱我,難道,你不寂寞?
我們已經和平分手了……





徹底的… 我們就這樣分了…





被你一句話:『只把我當小妹妹看待』…





你知道嘛? 當你每次擁抱我,我都期待著…





等了分手,似乎不再當一個願意帶黑鍋的傻瓜…





擁抱我,難道,你不寂寞…





我不懂你一言不語、不看我是什麼意思…





我給你自由,這種不屬於我的愛…





我寧願一輩子的一個人,不將屬於曖昧關係…





自尊已被你踐踏,我還有自尊不知情嘛?…





我沒有辦法如此假裝,因為我的表情已經顯露很明白…





我很崩潰,淚透紅了我的臉矇,窒息又狼狽著冷靜不語的方式…





已將撕裂我們的中間,你說這樣是給自由…





擁抱著幸福不是我,而是她……





腦海都浮出我們的天真、我們自認的愛情……





最後一次擁抱我……





擁抱我,難道,你不寂寞麻?





有一個你心目中的女孩,可以取代我…





給你那對翅膀,我漸漸離開了…





『 擁抱你,我好寂寞,好害怕,再一次愛上你…



  在我的眼中,都是我們之間的曖昧…



  是我太花心,以陷漏這慘忍的關係…



  擁抱著,怎麼還會寂寞…



  都是你愛過的動作,可是…



  別人以取代我…



  我祝你幸福,我愛你,該放手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