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is.blur()


}" onclick="function anonymous()


{


NewWindow(this.href,'see','700','400','yes','center');return false


}" href="http://www.maxparty.com.tw/4_19_3.asp?MemberID=88893911&FileID=91597">MaxPartyLocal



唉 愛了又怕 怕了又想 愛太傻

這一切付出的總有些代價 讓你看見我的心願

愛了又怕 怕了又想 愛太傻

單戀你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心 一直等你回答

你微笑再見 你讓我單戀





先閱讀那些從前 再放大這些發現

想親吻你的指尖 喔 觸電

加速度超越時間 讓心臟噗通想念

單戀



夜裡無數個失眠 是否很可憐

愛與不愛的期限 都疲倦



最近連續都陰天 我心情亂了點

彩虹放在心裡面 一瞬間 已永遠

只好悄悄閉上眼 偷偷地許願





你一定想不到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為了讓你看到  就算只是一秒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我愛你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是自找 

掉進了暗戀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