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話可說      詞:AMY+JENNY



{


this.blur()


}" onclick="function anonymous()


{


NewWindow(this.href,'see','700','400','yes','center');return false


}" href="http://www.maxparty.com.tw/4_19_3.asp?MemberID=88893911&FileID=91599">MaxPartyLocal






自由 是你給我的傷口轉化成的藉口

多餘的溫柔你給他大過於給我的多

幸福 曾經給過你的可能不曾會是我

記憶最初就停留在我跟你的樓梯口



無話可說是我們沉默逃避的理由

你的嘴邊好久沒有微笑過

他取代了我已成了你最後的感動

轉眼成空愛果然難已捉模



好朋 友之後你對我說出口的變成退縮

當時間已經變成不是很可靠的承諾

故事 內容已經塵封太久誰還記得有過

誰來繼續推動我該保留還是放開手



無話可說是我們沉默逃避的理由

你的嘴邊好久沒有微笑過

他取代了我已成了你最後的感動





轉眼成空愛果然難已捉模

好朋友取代了開頭原來一直沒有

難以抹去的感受停留了好久

無話可說就算失落曾經有過就夠

對你已經不再保留還是朋友



好朋 友之後你對我說出口的變成退縮

當時間已經變成不是很可靠的承諾

故事 內容已經塵封太久誰還記得有過

誰來繼續推動我的落寞 變成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