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is.blur()


}" onclick="function anonymous()


{


NewWindow(this.href,'see','700','400','yes','center');return false


}" href="http://www.maxparty.com.tw/4_19_3.asp?MemberID=88893911&FileID=91597">MaxPartyLocal






每個人都以為我看起來很堅強

很獨立 也很勇敢

沒神麼事情可以讓我難過 或煩惱的

那根本就是狗屁



我也有很脆弱的一面

我也很需要人關心好不好

我不是神

沒有感情 沒有眼淚



你們有的情感 我都有好嗎

只是 我不想表現出來

被人家當笑話看而已



其實 到頭來

我比誰都害怕

害怕感情

害怕家裡

害怕朋友



表現的讓人覺得我很難接近

不好相處

很孤僻的樣子

也只是怕在傷害





其實 我比誰都需要愛

我很蠢吧

哈哈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