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天空是否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訝異的神情 迷惘的眼睛

妳搖搖欲墜的身影 烙印在我心靈



追著風 踏入未知的天地

漫遊世界 脫離終點的綁緊



牽著妳 吹過一片片雲

飛翔天際 掉入的是妳的夢境



被風吹離 妳解開的圍巾

我重複著 對妳的一言一語

我是為了追求美麗 才會一直注視著妳



雲 散了又聚

妳依舊靠在我懷裡

而我所能做的 只有抱緊妳

風 吹也吹不盡



天空不會像我們靠近

而是我們伸手...



去擁抱藍天



(在妳耳邊低語 一起找尋未來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