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is.blur()


}" onclick="function anonymous()


{


NewWindow(this.href,'see','700','400','yes','center');return false


}" href="http://www.maxparty.com.tw/4_19_3.asp?MemberID=88893911&FileID=91598">MaxPartyLocal






暗戀~是一場戀愛遊戲的開始...

 暗戀~是一場不被任何人發現的遊戲...



我想要的愛情還沒來,

 我會選擇默默等待,

 因為你值得我等待!



暗戀是條不歸路

有時我都不得不取笑自己的無能

又同情自己的無奈

只有繼續喜歡他

繼續呵護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每天在心理想你 每天看你 你知道嗎?

你不了解 沒關係 我會等 等你注意到我 等你發現我



看著你 發現 每天都在看自己心裡 因為你 讓我知道自己的感覺

讓我重新有了心的悸動...



只是遠遠凝視你 我很開心 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我也很開心

只是.....再多的只是 也不能告訴你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